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清明祭】缅怀革命先烈 感恩奋进新征程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06 10:16:58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清明节来临之际,九寨沟县公安局组织人员,在理县烈士陵园开展“致敬·缅怀·奋进”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缅怀先烈功绩、赓续忠诚血脉、凝聚奋进力量,理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长生带领民辅警参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6101524.png


  烈士陵园里松柏掩映、林木苍翠,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纪念碑前,大家列队整齐、警容严整,一起脱帽默哀,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烈士表达深切追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6101532.png


  在革命烈士墓碑前,大家祭扫烈士墓碑,向烈士敬献鲜花,对他们保家卫国而英勇牺牲的精神品质致以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统一观摩了革命烈士纪念馆,详细了解九寨沟县解放及各个历史时期涌现出的英雄人物及事迹。


  自1949年新中国成立以来,九寨沟县公安局(南坪县公安局)民警李良富、苏炳文、廖先厚、张万友四名革命先烈被评为烈士;罗晔、杨诗奎同志因公牺牲,向他们致敬!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6101546.png


  哀悼逝者致敬英雄


  九寨公安将以缅怀、弘扬革命先烈精神为契机


  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活动


  以坚定的步伐


  积极为开展“护安”“护航”“互创”行动


  提供坚实的九寨公安力量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