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吉祥理县·生态警务】理县公安局举行“吉祥理县·生态警务”示范派出所揭牌和巡逻队授旗仪式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03 09:51:25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4月1日,理县公安局在上孟派出所举行“吉祥理县·生态警务”示范派出所揭牌和巡逻队授旗仪式,仪式由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罗宏伟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凡出席仪式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泽周,上孟乡人大主席沈元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瑞以及生态警长代表、生态警员代表、生态巡逻队员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按照阿坝州公安局“熊猫家园·生态警务”品牌创建工作相关要求,为建立健全具有理县公安特色的县域生态文明治理和执法体系,理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提前谋划部署,认真贯彻理县县委、县政府“一廊两区三地四片五县”决策部署,聚力打造“吉祥理县·生态警务”品牌创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3094706.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3094720.png


  李凡和泽周共同为“吉祥理县·生态警务”生态示范派出所上孟派出所揭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3094729.png


  李凡为“吉祥理县·生态警务”生态示范派出所米亚罗派出所授牌、朴头派出所授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3094735.png


  李凡为全县生态总警长佩戴袖标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3094743.png


  泽周为生态警长代表佩戴袖标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3094801.png


  泽周为生态警务巡逻宣传队授旗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3094809.png


  生态警长代表作表态发言


  李凡指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3094823.png


  开展“生态警务”建设,是充分发挥生态保护职能,全面做好“吉祥理县·生态警务”等生态资源的保护治理工作,实现理县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途径,同时也是赢得民心所向的需要。要将“生态警务”建设纳入理县公安全年的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结合州委政法委“五件大事”“使命八问”和“法治素养促进年”工作,挂图作战、严格项目化、清单化管理,强化跟踪问效,推动落地落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3094833.png


  随后,泽周宣布“吉祥理县、生态警务”品牌工作正式启动,各巡逻队按照既定部署,开展巡逻工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