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茂县公安局落实“三个一”扎实推进读书班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3-17 10:50:13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开局之年谋新篇,按照上级工作要求,茂县公安局“落实三个一”举措,扎实组织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17104953.png


  开好一次动员会


  3月初,茂县公安局及时组织召开了全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动员部署会议。茂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周立军在会上就如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慷慨陈词,要求全局民辅警要深入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明确党的二十大主题的深远意义,着眼于全州政法系统“五件大事”“使命八问”和全州公安机关深耕计划,真抓、真学、真干,切实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思考谋划提升茂县公安应对新风险、新挑战能力建设,找准公安工作融入经济发展大格局的结合点,切实有效护航“六个茂县”建设。


  制定一个学习计划


  结合实际,茂县公安局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史学习教育、警示教育等为重点,规划制定出一份年度读书班学习计划,做到学习推进有力有序有效,确保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常抓不懈、一抓到底,切实推进学习贯彻工作向纵深发展。


  建立一个机制


  茂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和勤务特点,建立健全了“三五”读书学习机制。确定每周三为夜校读书班活动,并以每周五例会为契机,举办周五读书班活动,全面落实“第一议题”制度,始终坚持聚焦政治建设这个根本,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必学内容,着力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学习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取得实效。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