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净土阿坝•平安有我丨马尔康公安夜查抓获一名外省在逃人员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3-02 10:50:08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马尔康公安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工作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主线,不断强化社会治安整体防控,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平稳。2月28日晚,马尔康市公安局开展第三次夜间集中清查行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02104819.png


  行动中,全局民辅警严格落实马尔康公安局党委部署要求,针对辖区流动人口集中的特点加强对流动人口、出租房屋、旅店、酒吧等重点区域进行管理排查。


  同时,加强禁毒、反诈等基础工作宣传。


  交警大队屯兵路面,显性用警,严查严管,加强震慑,强化重点路段巡查管控,结合城乡重点违法行为发生规律特点,科学设置勤务,重点加强农村地区。


  行动中,成功查获班某某套用他人车牌,罚款2000元,记12分。班某某驾驶的机动车存在被盗嫌疑,目前,已移交刑警大队进一步调查。


  法网恢恢疏而不漏


  许多违法犯罪人员都抱着侥幸的心理


  以为就算犯了罪


  只要逃得够远


  就能高枕无忧


  殊不知法网恢恢


  这笔账迟早都是要清算的


  在第三次夜查中,松岗派出所民警在对一处出租房进行清查时,发现该房居住的建筑工地工人系网上在逃人员,当即将其抓获。


  经查,2022年4月5日陈某某在江苏省常州市潥阳市与他人发生互殴,导致他人受伤后逃跑,被江苏省常州市潥阳市公安局列为上网逃犯。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