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平安有我丨基层在行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2-24 10:48:5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小金县公安局举行第一届调研文秘大比武


  为深入贯彻落实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州公安工作会议和县委政法工作会议,推动公安工作提档升级,2月23日,小金县公安局举行了第一届调研文秘大比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4104754.png


  本次比武,采取闭卷考试,书面作答,限时完成。命题紧紧围绕公安中心工作,主要考察调研文秘人员综合素质。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分局)共推荐的18名民辅警全情投入,认真作答,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比武圆满落幕。届时,将组织专业人员对比武试卷进行评定,评出个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以练为战!理县公安局开展最小作战单元专项培训


  为贯彻落实州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州公安工作会议、全州公安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深化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全面提升公安机关应对处置突发案(事)件的快速反应能力,科学规范高效应对突发案(事)件。日前,理县公安局聚焦“五件大事”“使命八问”,紧扣“一个中心、三个行动、五个着力”工作要点,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专项训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4104803.png


  据了解,此次演练采取警情模拟、红蓝对抗等方式,开展了防爆炸、防纵火、防砍杀、防冲撞等专项训练,针对性和实效性的“最小作战单元”现场处置能力训练,在提高队员警务实战技能的同时,进一步增强队员间的相互配合意识、协同作战意识,提升队伍应对急情、险情的能力。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