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汶川县召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2-21 14:33:3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2月20日,汶川县召开2023年公安工作会议。会议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州政法工作会议和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公安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赫洛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1143305.png


  大会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会议通报了《汶川县公安局关于给2022年度公安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嘉奖的命令》,表彰了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举行了民警退休荣誉仪式。


  赫洛杰在讲话中代表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对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荣誉退休的民警致以崇高敬意,对公安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全县公安战线的全体民警、辅警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说,2022年是极不平凡、极不容易的一年。全县公安机关承压而上、迎难而进,广大公安干警不畏艰险、敢于斗争,坚决扛起了“责任面前是我、发展面前有我、危难面前用我”的使命担当,做到了想在前、干在前、冲在前,成功夺取了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全胜完胜,为“防住疫情、稳住经济、发展安全”提供了公安强劲支撑,有力维护巩固了全县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


  赫洛杰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做好全年公安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面对艰巨复杂的任务和风险挑战,全县公安干警要立足新征程、适应新要求,坚持靠前站位、敢于斗争,为护航汶川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


  赫洛杰强调,要铁心向党,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以政治底色锻造忠诚品质、以理论武装夯实忠诚根基、以服务大局体现忠诚自觉,切实在深学细悟中坚定忠诚之基。要铁肩担当,围绕群众“平安”所望、“公正”所盼、群众“便利”,全力推进平安建设、规范行政执法、开展暖心服务,切实在砥砺奋进中回应人民之盼。要铁腕执法,坚持预防为先、排查为重、打击为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切实在打击治理中扛牢为警之责。要铁律治警,聚焦从严治警、担当作为、实战实训,守住“不出事”的底线、激发“想干事”的热情、锤炼“能干事”的本领,切实在严管厚爱中打造纯洁之躯。


  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雅哈洛措代表县公安局党委作了题为《保持定力释放活力提升战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汶川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晓斌对抓好州委政法委“五件大事”提出了工作要求。


  会议在催人奋进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县领导李晓斌、周远璐、雅哈洛措、刘培英出席会议,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荣休民警代表、局机关和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局机关民警、职工、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基层所队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