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年十一,民警收到德阳游客的一面锦旗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2-06 14:18:52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春节期间,为游客热情服务,让大家耍的舒心、开心,是我们的职责!”今日,羊峒派出所所长索郎木收到来自德阳游客的锦旗后说。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06141827.png


  1月26日11时许,九寨沟县公安局羊峒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胡女士报警求助:自己的一枚钻石戒指在景区门口下车时不慎遗失,价值3.2万元,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当时,正值景区游客量进沟高峰时段,为胡女士寻找钻戒带来许多困难。但群众利益无小事,索郎木立即组织人员,帮助胡女士寻找。通过对现场周边大量的摸排走访、调取监控后,发现有一名过路群众在胡女士下车的地点疑似捡东西,民警又组织人员,立即寻找他了解情况。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民警确认拾捡的东西就是胡女士的钻戒,最终在大家“晓之于理,动之于情”的劝说下,将钻戒返还给胡女士,胡女士因此谅解了该人。



  春节期间,九寨沟迎来了旅游小高峰,为了做好节日期间的安保维稳工作,羊峒派出所根据县公安局统一安排部署,制定工作方案,科学部署警力,加强服务群众和打击犯罪的措施,全力以赴确保广大游客和群众安度平安祥和的兔年春节。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