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理县公安局召开打造“吉祥理县·生态警务”工作专题部署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18 10:24:54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1月15日,理县公安局召开打造“吉祥理县、生态警务”工作专题部署会,会议由政委董刚主持,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泽周出席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各所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02305.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02318.png


  会议要求


  要充分认识“吉祥理县、生态警务”的重要意义


  要自觉担当“吉祥理县、生态警务”的政治使命,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坚决扛牢实施“吉祥理县、生态警务”的“第一责任”。


  要贯彻实施“吉祥理县、生态警务”的各项措施


  要聚焦预防保护,坚决筑牢生态防线,把保安全、保稳定的主题要求贯穿到生态环境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方方面面,坚决守牢维护社会稳定底线。


  会议强调


  要压实责任,细化措施,强化履职,结合辖区实际,有序、有力推进工作开展,强化不同警种联合、不同职能部门联合,形成打击合力、治理合力,学习好的经验做法,加强沟通交流,推动形成信息共享、整治同步、打击联动的区域警务协作格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