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筑牢安保防线 护航茂县两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09 10:32:31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为扎实做好茂县“两会”期间各项安保工作,保障会议顺利进行,茂县公安局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组织警力全力以赴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09103150.png


  会前,茂县公安局研究制定了“两会”安保工作方案,局领导靠前指挥、现场调度,按照“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工作要求,明确分工,全力做好会场及驻地安检、秩序维护,会场周边交通疏导等任务。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09103159.png


  会议期间,为维护好会议现场及周边治安环境持续稳定,以及确保参会代表出入安全,执勤民辅警严格按照工作要求,值守会场及代表驻地。


  重点加强对全县主干道、繁华街区、交通枢纽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查控力度,强化对重点部位、重点时段的管控,有针对性地加强安全防范措施、排查安全隐患,严防各类重大事件、安全事故的发生。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