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当好‘三个务必’答卷人 激发“三力”砥砺新的赶考之路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2-26 15:17:28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12月20日,理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泽周领学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坚定不移当好‘三个务必’答卷人激发“三力”砥砺新的赶考之路》为题,为全体民辅警、职工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局机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主题党课,各所队在分会场参加主题党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26151651.png


  课上,泽周围绕“深刻把握三个务必深刻内涵、深刻认识三个务必实践意义、坚定不移当好三个务必答卷人”等知识点,并结合理县公安工作实际,深刻剖析了作为一名党员、作为一名基层领导干部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26151702.png


  泽周强调


  “三个务必”审时度势、意蕴深刻、使命特殊。党的二十大报告开宗明义提出“三个务必”,是对中国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和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深刻洞察,具有高度的政治清醒和忧患意识。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记“三个务必”,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的华章而不懈奋斗。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新思想引领新征程。通过党课学习,全体民辅警纷纷表示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进取的姿态,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工作的强大动力,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高质量高效率做好各项公安工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