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 | 理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2-12 14:38:20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近日,理县公安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暨2022年岁末年初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全面总结盘点前期各项工作,就理县公安局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董刚主持,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泽周出席会议,在家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基层各所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12143732.png


  古尔沟、朴头、蒲溪派出所围绕“一网考”工作作复盘反思,各分管领导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董刚安排部署“忠诚铸魂·铁纪担当”相关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12143743.png


  会议强调


  泽周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把发展与安全相结合,牢固树立必胜的信心、大胜的决心、全胜的雄心,始终保持干事的激情、创新的热情、攻坚的豪情,只争朝夕、紧张快干、克难奋进,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置于首位全面打赢年度收官之战,为奋力开启2023年理县公安事业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


  泽周要求:一是争分夺秒,奋力冲刺,全面打赢2022年收官之战。2022已进入尾声,全体民辅警要齐心协力,强优势、补短板、集智慧、谋突破,做好最后冲刺工作;二是秣马厉兵、盯紧重点,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时值岁末年初,各项重点工作繁重,各警种部门要紧密结合年终岁尾安全形势特点,紧盯各项重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全县全盘工作年度收官、明年开局工作保驾护航;三是理清思路、振奋精神,系统谋划2023年工作目标任务。全局上下务必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保持公安队伍攻坚克难、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在做好年底收官工作的同时,系统谋划好明年的各项重点工作。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