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忠诚铸魂 铁纪担当丨基层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传遍千家万户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2-12 11:42:18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12114102.png


  12月10日,马尔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茂清深入草登乡,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斯尼村党员和市公安局第八支部民辅警讲主题党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12114053.png


  宣讲会上,吴茂清政委结合工作实际,生动地介绍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同时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站稳人民立场,充分发挥议事决策作用、监督促进作用、模范带头作用、桥梁纽带作用;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动力。


  吴茂清政委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以此次专题党课为契机,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带头当好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草登乡每名党员、每名群众,贯穿到公安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12114043.png


  宣讲现场气氛热烈,草登乡党员干部、民辅警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让他们备受鼓舞,将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坚定信心,撸起袖子加油干!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