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丨马尔康公安铆足干劲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2-08 10:04:59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传达学习上级部门近期重要文件和指示精神,12月7日,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强主持召开马尔康市公安局局务会,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208100343.png


  会上,刘强副市长组织传达学习了《州公安局第十八次党委会议精神》、《州公安局关于进一步做好涉藏领域涉疫维护稳定工作的通知》、《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并就扎实推进年度目标攻坚冲刺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刘强副市长要求


  学习宣传不放松


  学习贯彻和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公安机关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体民辅警要坚持把学习宣传和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各警种、各部门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深入谋划研究明年工作思路。


  疫情防控不放松


  全体民辅警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第九版防控方案,落实二十条优化措施,立足公安主责主业,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好省厅、州局党委“八控”“九严”措施,坚决做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要对标疫情防控新十条措施,坚决纠正简单化、一刀切、层层加码等做法,全力确保疫情防控公安职责始终干在实处、落在实处,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重点工作不放松


  距离年底收官仅仅剩下二十天左右的时间,各部门要对标目标绩效管理指标体系、公安工作要点,补齐工作台账,找准症结、靶向施策,全力冲刺攻坚全年各项工作任务收官战。全力整治社会治安乱点问题,坚决遏制重特大案事件发生,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持续推进冬季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专项行动和森林草原防灭火联动整治,确保辖区持续平稳。


  队伍管理不放松


  各警种、各部门要坚决克服连续作战带来的麻痹大意思想,时刻绷紧思想防线,深入开展政法队伍“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全力确保各项重点工作抓实、抓细,全力打造党委政府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州府公安铁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州70周年。


  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派出所,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部门、各派出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