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喜迎二十大 ▏九寨沟县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荣誉授予仪式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0-09 15:36:54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进爱警暖警措施,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10月8日,九寨沟县公安局举行人民警察荣誉授予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宋飞参加仪式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政委长生主持仪式,在家党委成员参加仪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09153626.png


  仪式在庄严豪迈的国歌中拉开序幕。随后,局领导向九寨公安事业发展奉献自己青春岁月的退休民警表示敬意,并向他们颁发了人民警察忠诚服务银质奖章和纪念相册。老民警代表马德元同志向大家分享从警故事,情真意切地讲述了从警34年工作经历和感受,勉励新警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怀着感恩之心,锐意进取。新警代表刘洋池表态发言,将传承老民警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奋勇前行。


  薪火相传、一脉相承。退休民警向新警传递警旗,5名骨干民警与新警师徒结对,签订承诺书,在警旗下高亢入警誓词,激励全局民辅警始终保持奋发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忠诚履职尽责,不忘初心,进一步推进九寨公安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最后,宋飞向退休民警和新警提出殷切嘱托和希望。他强调:县局党委不会忘记大家和其他离退休老同志为公安事业作出的贡献,希望退休民警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为九寨公安建设建言献策。新入民警要以退休老同志为榜样,恪尽职守,在工作上要虚心学习,在思想上要严于律己,在生活上要守住清苦,认真扣好从警路上的“第一粒纽扣”,以“舍我其谁”开拓精神,奋力开创新时代九寨沟县公安工作新局面,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