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马尔康公安:国庆我在岗,战“疫”不松懈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0-08 11:47:34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有一种感动叫“中国红”,有一种骄傲叫“五星红旗”,有一种态度叫“国庆,我在岗位坚守”。国庆我在岗,工作不打烊。在新一轮防疫工作中,马尔康公安全警参战、全力以赴奋战在抗疫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初心使命,用节日的坚守为祖国母亲庆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08114607.png


  坚持党建引领筑牢防疫屏障


  为有效应对本轮疫情防控,马尔康公安严格执行市防疫指挥部和州公安局最新部署要求,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局领导“走在前、做表率”,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既当指挥员,又是战斗员,始终坚守在抗疫一线,组织全警全面开展治安秩序维护、区域封控、流调溯源和交通管控等工作,确保全市治安大局总体平稳。


  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


  面对新一轮疫情防控,马尔康市公安局主动调整勤务,严密工作措施,加强运转6个疫情卡点,实行24小时勤务运转,落实远端管控分流,坚决做到不漏一车一人。严格执行市防疫指挥部提出的“车辆只进不出,过境车辆正常通行”要求。


  持续开展24小时巡逻防控,对核酸检测点、集中隔离点、方舱医院、风险区域等重点部位,继续派驻警力驻点守护,落实定岗定点执勤维护秩序,全力保障重点场所治安秩序稳定,坚决做到“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力打好本轮疫情防控歼灭战。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08114631.png


  文明规范防疫服务更有温度


  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特殊时期,马尔康公安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面对16起群众求助,做到“有求必应”,成功帮助一名突发疾病群众及时送医脱离危险。


  细心服务的同时不忘公安主责主业,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和精致细致极致的作风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对疫情期间拒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的依法严肃处理。


  国庆我在岗战“疫”不松懈


  接下来,马尔康公安将始终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方,坚决落实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措施,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