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警界纵横 >
小金公安:战时表彰暖警心 送奖到岗励斗志
www.abapeace.gov.cn 】 【 2022-10-08 11:28:36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表彰先进、凝聚警心、鼓舞士气、激励队伍。10月1日至2日,小金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云锋带队深入基层一线岗位,向在“百日行动”、疫情防控等工作中表现突出的4名党员民辅警、职工代表送去鲜花和荣誉证书,勉励大家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08112539.png


  杨云锋政委对受到表彰的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勉励大家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把此次送奖到一线活动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工作动力,进一步筑牢忠诚警魂,增强履职本领,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去,在本职岗位上扎实工作,再立新功,为小金公安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08112643.png


  为各支部授予“小金县公安局党员先锋队”队旗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1008112712.png


  为基层派出所送去慰问物资


  此次“送奖到岗”战时表彰,及时传达了县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调动了广大民辅警、职工工作热情,提升了全县公安队伍的凝聚力。受奖同志纷纷表示,一定不负组织重托,将恪尽职守,用实际行动为小金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