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同心战“疫”!阿坝公安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8-25 10:29:3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艰难的‘战斗’我们打……”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阿坝公安全警无畏艰险、奋战“疫”线,为人民群众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5102348.png


  理县公安局第一时间抽调专人、成立专班,协助卫健等部门开展战“疫”工作,执行24小时勤务模式,减少人员、车辆流动。维护核酸检测点现场治安秩序,在有序开展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社会面巡逻防控。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5102357.png


  阿坝县公安局坚持24小时梯次值守卡点。严格落实“三查三问三告知”程序,查看健康码、核酸检测、车辆分流、群众安抚……


  若尔盖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勇担使命、主动作为、昼夜奋战、坚守阵地。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5102412.png

  松潘县公安局组织警力全力投入现场秩序维护工作中,疏导车辆人流、指导群众遵守检测流程、督促现场群众严格执行防疫措施,做好个人防护,配合医护人员工作,切实维护好现场秩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5102420.png


  一个个身影,一盏盏警灯诠释着阿坝公安抗击疫情的无畏坚守。一抹藏蓝,一份安全彰显着阿坝公安抗击疫情的责任担当。疫情在前,公安向前疫情不退,警察不退!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而是决心,是行动!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