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 >
阿坝中院党组书记、院长文耀全一行到九寨沟法院调研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5-18 14:47:15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5月15日至16日,阿坝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文耀全一行到九寨沟法院调研指导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千军,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单琦娟陪同调研。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18144605.png

  文耀全一行深入漳扎镇,实地调研了九寨沟景区法官工作室、朗寨村群联络点,了解了九寨沟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工作情况。


  文耀全指出,要充分掌握环境领域专业知识,紧跟生态保护国家发展战略,努力提升环资审判专业化能力。在办好案件的同时,要强化生态法治宣传教育。要不断总结优化,总结提炼可借鉴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


  文耀全一行还深入九寨沟法院诉讼服务中心、治慧书屋等场所,对诉讼服务大厅的整体布局、窗口功能设置以及人员配备等方面进行详细询问,听取诉讼服务、信访接待和文化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九寨沟法院实际提出指导意见。


  文耀全要求,要持续加强诉讼服务中心的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充分利用好“云审判”、“微法院”等智慧法院成果,严格疫情防控措施,努力为当事人提供便捷、高效的“一站式”服务。要充分挖掘九寨沟法院的文化特色,结合法治文化、传统文化及本土文化,形成法院的文化品牌。利用法院文化进行针对性的教育和引导,让干警坚定文化自信,从法院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