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无悔青春岁月·三十年检察情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19 09:33:2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4月17日,松潘县人民检察院举行检察荣誉章颁发仪式,党组书记、检察长杜礼武向从检30年的干警马福义颁发了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荣誉章和荣誉证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9093300.png


  “1992年,我从一名小学教师调入检察院工作……三十年来切身感受到检察机关的不断发展进步,见证了检察队伍建设、业务水平、办公条件的不断加强、提升、改善,这也是国家和社会法治进步的一个缩影。”马福义同志围绕从检初心、从检经历、从检感悟等方面真切回顾了自己三十年的检察生涯,同与会干警一起重温了检察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时刻和松潘检察砥砺奋进的发展历程。


  杜礼武检察长代表院党组向马福义同志表示诚挚祝贺,并对他三十年如一日的付出和无私奉献表示感谢。杜礼武指出,三十年在历史长河中显得微不足道,但对个人而言就是整个职业生涯,是整个青春岁月,是一万多个殷勤付出的清晨和黄昏。希望马福义同志能继续立足岗位实际,勇挑重担,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检察事业再立新功。同时也希望年轻干警能志存高远,脚踏实地,传承老一辈检察人的高尚品格、奉献精神和忘我情怀,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