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国家安全 未检在行动】格桑梅朵之爱·云朵普法战队走进特殊教育学校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14 10:35:33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青少年的国家安全意识,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来临之际,4月12日,汶川县人民检察院格桑梅朵之爱·云朵普法战队来到汶川县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进校园活动,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彩的安全教育法治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4103250.png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课堂上,汶川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从“森林防火的危害”、“如何预防森林防火”、“发现森林防火该怎么办”等多个主题形象生动的向同学们讲解了森林草原防火灭火的常识,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倡导学生和家长以身作则,争做森林防火的宣传员和监督员,做到“预防为主,科学扑救”。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4103305.png


  校园交通安全教育


  汶川县人民检察院干警以“强化安全意识·提升安全素养”为主题,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宣讲交通法规、交通陋习的危害性及安全防范等方面的交通安全知识,引导学生们要养成遵守法规、文明出行的良好交通习惯。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4103319.png


  森林防火人人有责


  未检干警互动提问,同学们积极参与回答,课堂气氛十分活跃,课后同学们为精彩的授课内容热烈鼓掌。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4103331.png


  汶川县人民检察院将持续推进格桑梅朵之爱·云朵普法战队法治宣传教育活动,加大对未成年人的保护力度,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