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马尔康市人民检察院深入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2-24 11:10:21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进一步增强群众法治意识,推进平安马尔康建设,2月22日,马尔康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干警深入梭磨乡联系村,就全民禁毒、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养老诈骗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等开展系列法治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4110942.png


  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发放资料、开展文娱活动等多种方式,增强与群众的沟通互动,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宣传讲解与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知识,让群众听得明白,真正入脑入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224110957.png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提供法律咨询10余人次,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传用心到位,要将宣传资料带回家,让更多的亲朋好友增强防范意识。下一步,马尔康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发挥好检察职能,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质效,为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马尔康、法治马尔康贡献检察智慧和法治力量。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