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慰问】国庆重阳节前夕,汶川县检察院慰问退休老干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30 11:46:1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九九重阳,丹桂飘香。在国庆节、重阳节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感谢退休老干部为汶川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9月28日-29日,汶川县人民检察院李玉梅检察长带队前往部分退休老干部家中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30114317.png


  李玉梅检察长每到一处都与老干部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汇报了汶川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感谢老一辈检察人的辛苦付出、无私耕耘,为检察工作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退休老干部们能常回“家”看看,祝愿老人身体健康、心情舒畅,并送上了慰问信和慰问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30114330.png


  慰问期间还送学到家,为老同志送上了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引导退休干警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在尚未完全解除疫情防控的非常时期,对不能亲自走访慰问的干警,院党组通过网络大数据以慰问信的形式对在外居住的退休老干部进行慰问,随后寄送慰问信、政治理论学习资料及慰问品,祝愿老同志晚年生活幸福安康,重阳节快乐!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30114338.png


  退休老同志对慰问表示感谢,表示接下来会继续支持汶川检察工作,积极为汶川检察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