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喜迎二十大,茂县检察院这场述职竞赛精彩纷呈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29 11:10:59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9月27日,茂县检察院举行“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9月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层干部述职竞赛,5名中层干部依次上台,晒成绩、找差距、谈思路。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9110955.png


  让数据说话,以案例印证成绩。


  述职汇报既有对工作情况的梳理,又有对成功经验的提炼;既有对不足的反思,也有对茂县检察发展创新性建议。大家精神饱满,思路清晰,一组组鲜活的数据,一份份沉甸甸的责任,无不彰显出茂县检察凝心聚力谋发展的精神内核。


  “找差距、补短板,鼓干劲、促发展,是本次活动的最终目的,参赛人员准备充分,有成绩、有反思、有方向”。刘晓虹检察长在认真听完述职报告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履职尽责,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继续发挥所能;二是要进一步摆正位置,明确靶向,干好业务做表率,以“赶考姿态”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要进一步凝聚共识,做好“传帮带”工作,带好队伍,同心协力干好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9111003.png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9111011.png


  据悉,本次活动是茂县检察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扎实推进干部能力提升的系列活动之一。今年,茂县检察院先后组织开展了“菁英训练营”、法治巡讲团说课比赛、青年干警读书沙龙等活动,努力为青年干部打造锻炼能力、拓展视野、展示风采的平台,助力青年干部成长、成才,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