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茂县政协听取茂县检察院202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通报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23 09:13:44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9月22日上午,茂县召开政协第十六届茂县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政协主席王斌,副主席谢连有、刘海波,秘书长李思韬及常务委员出席会议。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兰志龙、县人民法院院长毛辉、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刘晓虹应邀出席会议。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3091255.png


  会上,刘晓虹通报了茂县检察院2022年1至8月工作情况: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检察机关法律监督工作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紧紧围绕省、州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县委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履行“四大检察”职能,在服务茂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展现了检察担当。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23091307.png


  委员们认真翻看检察工作通报


  与会领导同志对通报内容表示认同,对茂县检察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强化大局意识,宗旨意识,聚焦时代发展的新问题和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以更实举措让检察监督更有质量、更显温度。


  接下来,茂县检察院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意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地方发展大局;聚焦群众需求,更好维护人民利益;加强队伍建设,营造良好司法环境,为“六个茂县”建设提供更精准有力的检察监督供给,以能动履职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