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战“疫”不缺位 黑水检察在行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9-02 11:37:4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当前正是疫情传播扩散的风险期,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黑水县人民检察院迅速贯彻落实县委疫情防控安排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党旗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切实增强干警使命感和责任感,主动担当服务大局,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社会安定有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902113646.png


  同担风雨,“疫”路前行共克时艰。8月31日起,黑水县在城区及乡镇重点区域范围内开展核酸筛查工作,黑水县人民检察院6名青年干警主动请缨,参与卡点值守、现场秩序维护、提醒不佩戴或不规范佩戴口罩人员戴好口罩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统一思想,全力筑牢“防疫墙”。黑水县人民检察院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跟弦,严格落实返县干警报备和居家隔离等各项管控措施,严格落实来访人员扫码、登记、量体温制度,坚持每日办公场所无死角消杀工作。进一步严明涉疫信息传播管理工作纪律,不信谣、不传谣。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