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检察风云 >
【党史讲堂】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8-29 16:49:41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2022年8月25日,汶川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开展了“党史故事我来讲”红色党史讲堂系列活动第六期。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829164907.png


  第二检察部干警王梓琪为全院干警讲述了“人民的好总理——周恩来”的故事。通过“人民的总服务员”“殚精竭虑治水患”“一生无墓无碑无子无女”三个小故事为大家展现了周总理的不同方面。周恩来同志之所以被称为“人民的好总理”,深深铭记在全国各族人民心中,是因为他的卓著功勋、崇高品德、光辉人格,一贯勤奋工作,严于律己,关心群众,始终坚持人民利益高于一切,把自己看成人民的“总服务员”,他心系人民,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全体干警深刻感悟历史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更加明确了新时代检察干警身上所担负的责任,营造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浓厚氛围,激发了干警爱国情怀,弘扬革命精神,让红色基因根植于心。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