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马尔康市“梭磨河畔法治宣讲团”开展全覆盖法治宣传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8-09 09:24:36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切实提高群众法治意识,为建州70周年提供法治保障,日前,马尔康市梭磨河畔宣讲团藏汉双语宣讲员通过用群众听得懂、喜欢听、能接受的语言,因地制宜扎实开展马尔康市全覆盖法治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809092356.png


  活动期间,宣讲员通过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横幅以及用通俗易懂的少数民族语言宣讲等方式,围绕与群众息息相关的合同编、继承编,婚姻家庭编等内容,面对面、一问一答、以案释法。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藏汉双语全覆盖普法读本50余册,宪法读本20余册,发放普法宣传用品70余件,进一步营造了法治教育宣传与民俗相融合的良好氛围。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