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九寨沟县:加强沟通协作,凝聚环境司法合力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7-17 10:08:49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进一步推动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片区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工作,7月12日,成都铁路运输第二人民法院赴九寨沟县调研环资审判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717100742.png


  在座谈会上,成都铁路运输第二人民法院介绍了涉大熊猫国家公园四川片区环资案件集中管辖改革情况,对九寨法院在集中管辖改革工作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两院积极推动司法协作,不断探索为大熊猫国家公园建设提供优质司法服务保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717100755.png


  会上,两院签订了《大熊猫国家公园环境资源案件集中管辖协作协议》,表示,将加强司法协作,不断探索创新环境司法保护模式。同时,在双河法庭挂牌四川大熊猫国家公园生态法庭巡回审判点,形成大熊猫国家公园环境资源司法保护合力。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