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富顺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工地电缆案件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6-29 09:26:20 】 【 来源:阿坝茂县长安网

  近日,茂县公安局富顺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工地电缆案件,抓获一名盗窃违法人员,追回被盗电缆线,及时挽回企业经济损失。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29092600.png


  6月25日下午13时许,茂县公安局富顺派出所接到辖区某工地报警称:在其工地某隧道中堆放的电缆线(约120米)被盗,盗窃电缆的车辆及人员已被工人发现。接警后,富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发现嫌疑人罗某驾驶的一辆川A籍面包车内装有一堆电缆线。


  经查,嫌疑人罗某在为工人送饭返回途中经过某隧道时,发现堆放在地上的电缆线无人看守,便将电缆线装进车内打算变卖获利。不巧的是,当罗某将车开出隧道行驶至富顺镇富顺村1组石板房(小地名)处休息时,被工地工人发现并报警。


  目前,茂县公安局富顺派出所依法对罗某处以罚款700元,行政拘留13日的行政处罚。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