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共青团金川县委开展“青春志愿·与法同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志愿服务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6-15 10:16:14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为培养广大青少年学生的法治意识和法治素养,近日,共青团金川县委联合金川县司法局前往观音桥镇第一中小学校、阿科里乡中心校、毛日乡中心校、二嘎里乡中心校开展了“青春志愿·与法同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广大青少年的法治观念。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15101557.png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针对青少年关心的法律问题,如校园欺凌、网络安全、环境保护等,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动的案例和图片,向同学们讲解了相关的法律知识和规范,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法律观念和价值观。


  最后,志愿者们还向同学们发放了法治宣传资料1200余份,包括《青少年法治教育大纲》《青少年法治手册》《青少年法治漫画》等,帮助他们进一步学习和了解法律知识,增强他们的法律意识和法治素养。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