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男子酒后掰断门禁档杆,被罚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5-10 10:42:38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日前,九寨沟县公安局查处一起故意损坏财物案,违法人员太某孝酒后掰断停车场门禁挡杆,强行从入口通道处坐车离开,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以行政拘留10日。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10104210.png


  经查,5月3日凌晨0点53分许,太某孝酒后搭乘车辆从火地坝蓝天停车场中离开,但因驾驶员走错停车场出口,把车辆开到停车场入口通道处被门禁挡杆阻拦,随后,太某孝从车中下来,将入口通道的门禁挡杆故意掰断并扔在另一边通道处,便乘车离开。在当天12点左右,停车场工作人员发现后向羊峒派出所报警,公安民警根据相关线索,迅速将太某孝抓获到案。事后,太某孝对上述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民警提醒


  酒后违法,同样承担法律责任,请勿在酒后以身试法。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