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暖冬”执行,安“薪”过年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29 10:51:13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切实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申请执行人安“薪”过年,九寨法院抓住被执行人春节返乡过年、年底工钱结算有一定履行能力的“黄金”时机,开展“暖冬”执行专项活动。重点对涉农民工工资、人身损害赔偿、建设工程合同纠纷等案件进行集中执行,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用实际行动解民忧、纾民困、惠民生、暖民心。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29105049.png


  活动开展以来,传唤15人到院接受调查,罚款1人,执结8起案件,为110余名农民工发放140余万元工资,切实维护了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群众所盼,法院所向。九寨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坚定不移地向着“切实解决执行难”目标奋勇前进,切实维护司法权威,让更多执行成果惠及人民群众,最大程度提升人民群众对法院执行工作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