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九寨沟县公安局开展节前集中法治宣传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1-18 11:01:06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玉兔款款来,新年悄悄到。1月16日,九寨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防范电信诈骗、禁种铲毒、护林防火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群众新春佳节安全防护意识,为群众积极营造和谐快乐的节日良好氛围。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118110045.png


  此次宣传,悬挂横幅6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发出宣传口罩300余个,宣传日历挂图200张,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次。


  活动中,民警深入农贸市场、大型超市、城区繁华路段,重点居民小区等场所,创新宣传形式,向群众发放写有禁毒、反诈兔年挂历和口罩等物品,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用通俗易懂的方言向群众认真细致地讲解电信网络诈骗的种类、非法集资的后果、吸食毒品的危害和涉及“食药环知”的法律法规,全面普及相关预警、防范知识,让广大老百姓积极守住自己的“钱袋子”,看好自己的“菜篮子”,快乐平安地过年。


  春节安全提示


  1.全民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2.严防森林草原火灾,保护绿色生态九寨。


  3.拒绝毒品,共创全省禁毒示范县。


  4.人人讲道路交通安全、人人讲用电用火安全,家家才平安幸福。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