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害谱新篇】小金县积极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7 11:41:1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坚决贯彻落实全州禁毒基层基础工作建设暨示范创建现场推进会精神,始终坚持厉行禁毒方针,打好禁毒人民战争,进一步提升全县广大人民群众禁毒意识和抵制毒品的能力。6月26日在第35个“国际禁毒日”,小金县禁毒委组织开展以“砥砺奋进三十年•健康无害谱新篇”为主题的“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7113846.png


  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采取悬挂禁毒宣传横幅、张贴禁毒宣传专栏、展示禁毒宣传仿真毒品、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党和国家的禁毒方针政策和禁毒法律法规,让广大认识吸毒、贩毒的严重危害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7113855.png


  据统计,活动当天在县城主会场和各乡镇分会场参加活动的人员共500余人,在场人员并纷纷用笔庄严地在签名墙上签名签上自己的名字,承诺坚决与毒品斗争到底!此次宣传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横幅20余条,发放禁毒宣传小礼品1000余份,切实掀起了禁毒宣传教育热潮,为广泛动员人民群众自觉抵制毒品、树立“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生活理念,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7113937.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