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磐石2号|你敢赌!我们就敢抓,马尔康公安查处一起赌博案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6-20 16:11:5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纵深推进“磐石2号”专项行动,连日来,马尔康公安以夏季社会治安集中整治行动为契机,持续加大对辖区涉黄涉赌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成功查处一起赌博案,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风气,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满意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620161138.png


  6月16日21时20分许,马尔康市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原食品厂二楼有人聚众赌博。接到警后城关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原食品厂二楼一房间内,将参与赌博的刘某某、冷某某、陈某某、吴某某、高某某、冷某某、李某某、杨某某等8人当场抓获,收缴赌资7861元。经查:刘某某等8人对自己参加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马尔康市公安局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七十条之规定对刘某某等8人处以每人罚款400元的行政处罚。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