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阿坝 >
磐石2号丨马尔康“争创全省禁毒示范县(市)”拉开序幕
www.abapeace.gov.cn 】 【 2022-05-30 17:19:30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马尔康市“争创全省禁毒示范县(市)”正式拉开序幕


  公交车变身“宣传员”


  为进一步加大禁毒、反诈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马尔康市公安局联合市交通运输局、市公交公司创新宣传方式,首批“禁毒、反诈主题公交车”经过升级改造, 5月26日,正式上路跟大家见面啦!标志着马尔康市“争创全省禁毒示范县(市)”正式拉开序幕。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20530171902.png


  “这样的形式让人耳目一新,不仅起到了宣传的作用,还有一定的震慑效果!”当天上午,乘坐首批“禁毒、反诈主题公交车”的乘客纷纷表示赞赏。


  马尔康公安利用公交车流动性强、持续时间长、辐射面较广、接触人群多的优势,选择起点站为卓克基红军纪念馆,终点站为松岗镇的跨区域公交车作为马尔康市市禁毒、反诈公交专线。


  公交车外部喷绘了禁毒、反诈题材宣传画,车厢内部张贴禁毒、反诈小贴士和宣传标语,安装了宣传折页展架便于群众领取禁毒、反诈宣传资料。


  首批“禁毒、反诈主题公交车”的运行让马尔康市的禁毒与反诈宣传工作同频共振、同向聚合,使“禁毒、反诈主题公交车”成为了移动的反诈、禁毒阵地,提升了广大市民识毒防毒拒毒以及防电信诈骗的能力和意识,营造了“全民禁毒、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