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多措并举 深入开展“联户联情”群众工作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6-14 10:10:44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富贵本无根,尽从勤里得。为进一步做好马尔康6.0级地震一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广大人民群众以自力更生、不等不靠的心态,积极参与灾后恢复重建。近期,马尔康市法院多措并举,把“流自己的汗,用自己的双手,重建自己美好家园”为主题的宣讲活动与“两联一进”群众工作相结合,开展了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群众工作。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14100808.png


  动员部署有“速度”。收到马尔康市“联户联情”工作组办公室关于印发《“流自己的汗,用自己的双手,重建自己美好家园”结对宣传教育活动方案》的通知后,马尔康市法院高度重视,赓即召开全院干警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文件精神,党组书记对宣讲活动进行安排部署。马尔康市法院党支部牵头制定活动方案,广泛动员全体干警,亮身份、做表率、当先锋,以多种形式深入联系乡镇,鼓励广大群众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不怕艰辛的精神。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14100816.png


  宣传教育有“深度”。干警围绕活动主题,以摆龙门、拉家常的形式,宣讲党中央对人民群众的关心关爱及对马尔康市灾后重建的大力支持和有力指导,为广大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教育课。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14100826.png


  走访慰问有“温度”。依托“联户联情”群众工作全覆盖,干警入户开展走访慰问工作,通过交心谈心,了解群众困难、诉求,有针对性的拉家常,将群众的诉求变成其勤劳致富的内生动力。同时为困难群众送去清油、糕点、洗衣粉、药物等慰问品,让“联户联情”群众工作既有深度又有温度。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14100839.png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