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筑青春禁毒防线!汶川一小师生参观汶川县禁毒教育基地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6-09 10:22:12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加强和巩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月8日,汶川一小师生来到汶川县禁毒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09102056.png


  活动中,民警带领学生参观禁毒教育展厅、观摩毒品仿真模型、体验禁毒VR设备,并结合青少年的认知特点和性格特征,详细讲解毒品的种类、危害以及防范等常识,要求青少年学生要时刻了解毒品知识,懂得毒品的危害性,自觉接受禁毒法制教育,时刻远离毒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09102122.png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个人做起,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同时把禁毒观念传递给身边的人,带动家人朋友一起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无毒社会献出自己的力量。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609102129.png


  通过此次禁毒宣传活动,全面提升了青少年学生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帮助青少年学生树立起积极向上的人生观、价值观,建立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抵制毒品”的理念,进一步筑牢了校园禁毒宣传主阵地,为良好推进校园毒品预防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