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我为群众办实事】为你“有薪”,我们用心!理县公安帮助群众追回被拖欠的工资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03 09:44:16 】 【 来源:阿坝理县长安网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如果没有你们,我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拿到工资!”近日,理县公安局米亚罗派出所收到来自群众的肯定,以感谢民警帮助追回被拖欠的工资。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03094355.png


  王某因被某企业拖欠工资38万余元,在多次讨要无果后,向米亚罗派出所求助。米亚罗派出所在了解情况后,积极对接该企业负责人和理县劳动局,经多次协调后,王某拿到拖欠已久的工资。为表示感谢,王某在回东北老家后邮寄当地特产人参表示感谢。


  在收到王某寄出的特产后,米亚罗派出所立即联系县局警务督察大队,将特产寄还给王某,并表示只是做了职责内的事,在今后的工作中,理县公安将一如既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积极践行“枫桥经验”,以“平安不出事、矛盾不上交、服务不缺位”为工作目标,着力解决群众的难事、烦事,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