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汶川县司法局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27 14:52:17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是要坚持依法防控,怀揣着“疫站到底,战疫必胜”的信念。1月25日,汶川司法局漩口司法所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法治宣传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普法宣传在漩口镇全面铺开。漩口司法所利用赶集人多的特点,在镇上宣传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向商户、赶集等人员发放了疫情相关宣传资料及《民法典》读本。


图片1.png


  通过以上普法宣传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增强法治意识,依法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地保障漩口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