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壤塘县人民法院:“司法大拜年”新年首战告捷
www.abapeace.gov.cn 】 【 2021-01-11 17:19:27 】 【 来源:壤塘县人民法院

  2021年元旦刚过,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壤塘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发挥审判执行工作职能,壤塘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阿坝中院“司法大拜年”专项执行行动的号召,于近日打响新年专项执行第一枪。


微信图片_20210111172140.jpg


  2021年1月8日上午,壤塘法院执行局一改往日的肃穆、更添许多温情,欢声笑语不绝于耳,在春节前夕开展“司法大拜年”案款集中发放活动,对一批涉民生案件困难申请执行人发放了案款。7案7名困难申请执行人现场领取案款共计62802元。此次发放的案款主要涉及劳务合同、刑事附带民事赔偿、买卖合同纠纷等涉民生案件困难申请执行人。领到案款后,申请执行人谢某某连声说道:“感谢壤塘法院,这笔案款解决了我当前的生活困难,今年过年终于不用发愁了”。


  涉民生案件的执行,事关人民群众的生产生活,事关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事关司法权威、司法关怀。壤塘县人民法院将秉承切实维护弱势群体合法权益的初衷,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集中时间、精力,整合人力和物力,突出抓好农民工等涉民生案件的执行工作。


编辑:王亮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11412号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