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理县认真组织民法典知识网络竞答活动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8-20 14:58:48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广泛开展民法典普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理县司法局根据民法典学习宣传有关工作精神,按照省州文件,转发了《<关于开展民法典网络知识竞赛的通知>的通知》(理司发[2020]52号),全县迅速行动,在全县范围内掀起了开展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实现“以题传知识,就赛促普法”,大力就营造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各单位、乡镇围绕民法典普法宣传工作这一主线,把“谁执法 谁普法”普法责任制担责在肩。采取 “内外”联合学学习宣传民法典的普法学习教育方式不断推进七五普法。“内”,各部门均通过内部网络和微信等工作平台,通过发布通知、推送学习资料等方式,引导干部职工主动学、自助学。“外”,结合理县依法治县办、理县司法局的普法学习宣传活动要求,先后通过“中国普法”“网信四川”“保密观”“四川普法”“法治四川”“阿坝司法”“文明阿坝”“微理县”等党政外部普法宣传公众号,结合微信网络组织民法典网络知识竞答活动,让普法学法活动深入群众,方便群众,各部门职工积极参与并及时上报了了参加情况。


  (理县司法局)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