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开展藏语学习 服务乡村振兴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7-28 16:04:45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法庭干警的藏语水平,增强与法庭驻地人民群众之间的交流,为基层法庭实质化运行后,参与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工作开展奠定良好基础。近日,马尔康市人民法院基层法庭干警再次组织开展藏语学习活动。


  图片1.png


  本次活动由熟悉嘉绒语言的四大坝法庭庭长尕玛罗尔伍担任讲师,主要针对基层法庭各辖区的嘉绒语言中日常生活用语、工作用语、日常交际礼仪等给大家进行讲解。在学习活动中罗庭长将白湾法庭、沙尔宗法庭、四大坝法庭分为三个学习小组,用地方语进行相互对话、相互纠正发音,提高大家的参与积极性,并要求各个学习小组在工作之余积极完成藏语笔记,努力提高藏语水平。在学习中,每一位干警都认真做笔记,并得到了“讲师”的充分认可,激发了大家对学习藏语的热情与兴趣,营造了良好地学习氛围。


  图片2.png


  基层法庭团队将持续开展藏语学习活动,以当地藏语言为媒介,充分发挥贴近群众的优势,积极融入到当地矛盾纠纷化解工作格局中,服务乡村振兴。


  (马尔康市人民法院)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