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律服务 >
若尔盖县政策法规进寺庙宣讲拉开帷幕
www.abapeace.gov.cn 】 【 2020-07-20 17:16:34 】 【 来源:阿坝长安网

  为持续推进全县藏传佛教僧人政策法规学习教育,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寺庙法规学习教育成果,近日,由若尔盖县高僧大德宣讲团联合统战、民宗、司法等部门组成三个片区宣讲组深入全县寺庙开展政策法规全覆盖宣讲活动拉开帷幕。

  

图片4.jpg


图片3.jpg


  此次宣讲主要从“爱国爱教爱家乡”、四川省藏传佛教寺庙财务管理办法、若尔盖县改革开放以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寺庙教规戒律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讲解。截止目前已发放宪法读本248本,法律政策七进读本248本, 解答法律咨询 8人(次),受教育僧人达248人(次)。

  

  (若尔盖县司法局 纳么磋)


编辑:王亮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8019171-1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8019171号-1 阿坝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