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青春心向党 ▏九寨沟县公安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5-05 09:50:37 】 【 来源:阿坝九寨沟长安网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警营文化生活,5月4日,九寨沟县公安局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护航新征程”为主题的五·四青年节民辅警座谈会。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长生参加座谈会并讲话。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5094609.png


  座谈会上,青年民辅警代表并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学习逐一交流发言,深谈体会、交换感想。


  长生代表公安局党委,向全局青年民辅警表示五·四青年节日快乐。指出,过去一年,青年民辅警在疫情防控、治安管理、交通保畅等方面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希望大家继续虚心学习、不忘初心,积极奋斗实现自身人生价值。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505094859.png


  长生强调,九寨沟县公安局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公安局共青团团支部建设,广大青年民辅警希望时刻保持蓬勃朝气、自信自强、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为民、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时刻忠于党、忠于法律、忠于人民;青年人应树立远大的理想抱负,敢于上基层一线,勇于吃苦、善于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担当善为的能力;并要求青年民辅警重视身体素质提升,积极加强体育锻炼,努力让自己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合格的优秀青年干部。


  座谈会结束后,青年民辅警代表统一开展社会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