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以练促基·凝神铸魂”马尔康公安掀起大练兵热潮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25 10:38:04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全面推动2023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按照州委政法委“抓实五件大事、聚焦使命八问”和州公安局工作要求,进一步提振队伍精神面貌,做到内练素质、外树形象。4月24日上午7时30分,马尔康市公安局哨声响起,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和民辅警统一着装,列队集结。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25103709.png


  训练中,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训练,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动了训练积极性,全体民辅警精神振奋、警容严整,动作整齐划一,表现出较高的职业素养。


  队列教官按照从严从高的标准,通过动作示范、悉心指导、整体训练等方式,以稍息立正、停止间转法、齐步、敬礼、队列口令等科目为训练重点,有序开展各项训练,规范指导动作要领。


  训练结束后,马尔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茂清同志进行点评:市局将常态化开展各类练兵训练,将练兵成果转化为推动康城公安工作的助推器,真正实现日常工作与“大练兵”双促进、双提高,努力打造素质过硬、本领高强、纪律严明的康城公安铁军,全力以赴做好州庆安保维稳工作。


  同一时间,乡镇各所队按照马尔康市公安局“2023年全警实战大练兵”方案要求在各自辖区开展训练。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