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马尔康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4-18 09:30:26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4月17日下午,马尔康市公安局召开干部大会。州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张庆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泽仁郎加主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418092845.png


  会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光麒宣读了刘强、倪勇两位同志任免的相关文件。


  倪勇同志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在上级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始终把对党忠诚摆在首要位置,自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以归零的心态、奋进的姿态、拼搏的状态,磨砺团结协作、实干担当的优秀品格,始终保持一心为民、勤勉奉献的质朴情怀,以大局利益为重、以团结协作为要,紧密围绕州市中心工作大局,坚决把带头讲实干、讲担当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努力推动州府公安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刘强同志在讲话中回顾了在马尔康公安履职的历程,感恩市委、市政府和州公安局党委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感谢了全市公安民辅警忠诚履职、艰苦奋斗、积极作为付出的血汗和对其工作上的支持并寄语倪勇同志带领马尔康公安再创新辉煌。


  泽仁郎加同志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对调任新岗位的倪勇同志表示祝贺和热烈欢迎,对刘强同志在任职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勉励倪勇同志要继承和发扬马尔康公安拼搏奋进精神,将好的工作经验和先进工作方法运用到马尔康公安工作中,带领全体民警推动马尔康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张庆同志代表州公安局党委对刘强同志一年多来带领马尔康公安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介绍了倪勇同志主要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从四个方面“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做到对党忠诚,奋勇前行敢担当、牢固树立实干精神,同舟共济讲团结、着力推进公安事业,严以律己讲廉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提出要求,同时希望全市公安民辅警在倪勇同志的带领下,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以更加暂新的面貌、更加出色的业绩,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为我州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和长治久安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