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中心示范·全域强基】金川县基层党建现场会在金川县检察院召开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3-30 10:29:31 】 【 来源:阿坝金川长安网

  3月29日,金川县委书记朱锐率队到金川县人民检察院现场观摩基层党建。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申红霞、政协金川县委员会主席达尔吉等县级领导及各乡(镇)党委第一书记、各乡(镇)党委书记、各部委办负责同志、县级各部门党组(党委)书记、局长等共计93人参加现场观摩会。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30102552.png


  与会人员实地观摩县检察院“党旗扬检徽亮”工作展板、党员活动室、远程视频讯(询)问室、“鹤翔兰萨·措朗沟”公益诉讼工作室等党建工作阵地,观看宣传片和无人机取证过程,查看相关党建工作资料,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此次全县基层党建现场会既是对县检察院党建工作的肯定,又是进一步提升党建品牌的一次契机。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30102559.png


  金川县检察院始终坚持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抓党建、提素能、促业务、强队伍”的目标,充分发挥党小组及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狠抓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努力实现党建与检察业务同频共振、同向发力。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30102605.png


  下一步,金川县检察院将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深入开展“党建+业务”行动,打造“有特色、有亮点、有影响”的党建品牌,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推动金川检察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