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充电蓄能强信念,以学促行再提升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3-16 14:21:15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3月15日下午,马尔康市公安局“康城公安效能提升大讲堂”第21期,2023年第二期如期开课。课堂上,马尔康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莉就学习贯彻州委政法委工作会议精神,针对“五件大事”、“使命八问”内容逐一进行剖析学习。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16141933.png


  王莉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建州70周年大庆和成都大运会举办之年。在如此重要的年份,阿坝州委政法委提出了“五件大事”、“使命八问”,有利于我们进一步认清形势、补齐短板,通过学习有效提升能力素质,把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做好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和生动实践,为履行好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和建设好全州首位城市提供马尔康公安力量。


  市公安局机关各部门、各所队民辅警参加学习,学习会以视频方式开至各所队。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