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学精神、悟思想、担使命丨2023“康城公安效能提升大讲堂”正式开课!
www.abapeace.gov.cn 】 【 2023-03-02 10:47:11 】 【 来源:阿坝马尔康长安网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抓实“五件大事”、聚焦“使命八问”和全州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市公安局党委安排,2月27日,2023康城公安效能提升大讲堂开课了。马尔康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吴茂清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学习会由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王莉主持。


截图录屏_选择区域_20230302104653.png


  会上,组织学习《马尔康市公安局深入学习贯彻“五件大事”“使命八问”的实施方案》《关于规范马尔康市公安局警务辅助人员管理工作的办法》,传达学习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加强辅警队伍管理相关工作。


  吴茂清政委要求


  树立政治意识,对党绝对忠诚。公安姓党是公安机关的根本政治属性,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是公安工作的根本政治原则,讲政治是第一要求,必须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贯彻党对公安工作的全方位领导。


  树立纪律意识,做到令行禁止。要坚持以“忠诚铸魂、铁纪担当”专项活动以及今年新部署的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继续加强队伍纪律作风建设,进一步规范队伍管理制度,严厉查处队伍中各类违法违纪问题,坚决清除。


  树立责任意识,做到爱岗敬业。新时代公安机关肩负着促进社会公平正义的重大职责,全局上下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在工作岗位上锤炼本领、磨炼意志,在依法依规履行公安机关职能职责的过程中找到自己的职业归属感,不断提升战斗力,为迎接建州70周年做好十足准备!


  在家党委委员,各部门民辅警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至各所队。


  


编辑:余雪连
中共阿坝州委政法委员会版权所有